丰付支付与徽商银行达成合作 正实施“新三板”上市工作


2015-10-14 10:31

丰付支付

  数码视讯昨晚发布了关于“丰付”支付与徽商银行签订业务合作协议的公告,数码视讯的全资子公司北京数码视讯支付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丰付支付”或“丰付互联网金融平台”)近日与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徽商银行”)签订了《网络借贷资金联合存管项目合作协议》。

  为支持互联网金融产业健康发展,满足网络借贷资金存管需求,有效保障网络借贷存管业务的合规性与安全性,丰付支付、徽商银行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领域开展合作。

  合作方式为:丰付支付、徽商银行约定在与网络借贷平台签订三方合作协议并取得平台用户授权及遵守保密条款的基础上,进行相关信息共享和传输,由双方共同努力完成上述系统的对接和相关开发工作。双方承诺对信息的使用和保存完全符合监管对客户金融信息的相关要求。徽商银行依托徽商银行直销银行电子账户体系为网络借贷平台及其用户提供资金存管服务,丰付支付依托自身资源为网络借贷平台及其用户提供灵活、高效、稳定的支付通道,双方联合推进资金存管业务的市场推广和开拓。

  对于该协议对数码视讯的影响,数码视讯公告称,经过不断创新、拓展,公司的互联网金融业务实现了快速发展。本次丰付支付与徽商银行共同签订首个P2P行业资金银行存管三方协议,为目标客户提供切实可行的资金联合存管渠道,是丰付支付在资金存管业务领域的又一次重要突破。有利于促进公司互联网金融平台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有利于促进公司互联网金融业务更快更好地发展。

  不过,数码视讯还提示说,本协议只是框架性约定,具体合作细节仍需双方根据实际情况在本协议的基础上共同协商后另行签订。因此目前也无法准确预测本协议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各会计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的影响。

  两个多月前,丰付支付与中信银行(601998)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签订了《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双方以电子商务市场发展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发挥各自在第三方支付、网络银行、电子支付、融资结算等业务领域的优势,通过平台共建、渠道共享、金融创新、资源整合等手段,实现双方的深度合作,深化双方全面战略合作。

  数码视讯今年半年报披露,丰付公司已经与600多家合作方开展了业务合作,资金流量增长速度很快,体现出丰付公司业务模式创新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随着业务规模的迅速扩张,丰付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服务能力不断向更加全面、更高层次的阶段迈进。为抓住互联网金融战略发展机遇,集中发力互联网金融业务,促进公司 “丰付”互联网金融业务更广更深的可持续发展,公司正在精细筹划、逐步实施“新三板”上市工作,以提升“丰付”的品牌影响力,拓展更好的融资渠道,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其后续发展提供新的助力。

  据悉,数码视讯主营业务构成有几大板块,主要有软件应用与服务、流媒体技术平台、双向网络改造综合解决方案;广电全网安全监测监控,播出安全产品;DVB+OTT业务合作运营;互联网金融平台运营、金融IC卡生产销售;影视制作发行业务;云业务。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