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在美上优惠 新用户返30美元礼品卡


2016-3-15 16:1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Samsung Pay在美上优惠 新用户返30美元礼品卡

  尽管Samsung Pay还未正式在国内上线,但是三星似乎从来并没有停止过追赶Apple Pay的步伐。

  近日,据国外消息报道,早已在美国上线的Samsung Pay推出了一项优惠活动,针对新旗舰Galaxy S7和S7 Edge使用Samsung Pay在线下完成支付的用户,第一笔支付交易将会获得价值30美元的礼品卡。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支持Samsung Pay的商户包括百思买、易趣、全食超市、耐克或Regal电影院等。

  “从3月11至31日,当你完成了你的第一笔合格的交易之后,你将会收到一个弹出通知,然后就可以选择一份礼品卡。”三星方面表示。

  显然,三星此举和一系列的活动是为了更好地推动Samsung Pay在美国的发展,鼓励更多的用户采用移动支付服务。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最近三星的一些促销活动还包括赢得美国流行歌手亚瑟小子的独家门票、2015年11月推出的新用户将获得100美元的折扣以及在前半个月推出的新用户50美元返利的活动。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