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16:Apple Pay网页版正式亮相(视频)


2016-6-14 9:13

  尽管Apple Pay还并没有被用户大范围的接受,苹果却没有停下更新Apple Pay的脚步。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苹果召开WWDC16开发者大会,正式推出了网页版Apple Pay。

  据了解,用户现在可以在Apple Pay认证的网页上进行购物消费,然后一键穿越到手机或者手表上进行确认付款操作,已经绑定Apple Pay的用户,直接利用Touch ID就可以确认付款。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美国、中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地区将会率先上线这项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