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生宝荣膺介甫奖-金融科技影响力企业


2017-3-17 14:57来源:移动支付网

3月16日,由财视中国主办的“2017区块链金融与金融科技中国年会”高峰论坛暨“2016年度金融科技介甫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银生宝通过2016年在第三方支付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膺“金融科技影响力企业TOP30”奖项。

银生宝荣获“金融科技影响力企业TOP30”奖项

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全球的多家知名金融机构,包括银行、保险、证券、交易所、支付机构、清算所等企业嘉宾悉数到场,围绕区块链金融、金融科技和银行业的发展创新等问题展开了深度探讨。

众多业界精英悉数到场,共同探讨区块链及金融科技

作为本次介甫奖的金融科技影响力企业TOP30获奖企业之一,银生宝始终坚持以客户化的云金融集成支付清结算平台为核心,以市场根本需求为导向,持续不断地优化客户体验,完善支付产业生态链的建设。同时,通过强大的安全系统及稳定高效的交易系统,为众多行业提供专业的集成支付解决方案。2016年银生宝在行业影响力、市场规模、跨界合作和社会公益等方面均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公司在坚守合规发展的基础上,扛起行业自律的大旗,凭借过硬的产品、技术和服务,获得了多家行业权威媒体的认可,被誉为引领行业创新和具有良好服务品质的支付机构之一。

介甫奖被称为金融体系里的“诺贝尔奖”,在近年金融行业创新发展的趋势下,财视中国将金融科技介甫奖的评选范围面向全国。整个评选过程由评审委员会提供独立专业的评选标准,同时引入行业公认的咨询机构、会计师团队和学术机构对所有流程进行确认,以确保奖项的严格、公平、透明。本次银生宝荣膺“金融科技影响力企业TOP30”奖项也充分体现了大会组委会与广大用户对企业品牌及产品的认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