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携手RoyalPay远赴澳洲开启鼓励金活动


2017-4-27 9:10来源:移动支付网

澳大利亚旅游局的研究表明,澳大利亚是中国游客出国旅行的首选目的地,2016年一年内,中国赴澳大利亚旅客数为1,174,000人次,较前年增长了21.1%。澳洲旅游局首席执行官Andrew McEvoy称,据他们估计,未来十年来自中国的游客将会增加226%。

五一小长假期间,为了让赴澳旅游的中国游客享受便捷的无现金支付,微信支付携手澳洲本地支付服务商——RoyalPay皇家支付,与当地数十家旅行社、免税店以及药店签约接入,让微信支付逐渐覆盖澳洲全境。

五月,微信支付将携手RoyalPay皇家支付推出“微信支付日鼓励金”活动!用户在RoyalPay签约接入微信支付的商家处,每单消费满10澳币,即可获得鼓励金,在下次消费中进行使用。目前在境外,微信支付已登陆11个国家和地区,支持10种外币直接结算。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