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BRT电子公交卡日均过万人次,移动支付成主力


2017-11-17 9:09

11月16日,记者从武汉公交公交集团快速公交公司获悉,截至11月15日统计,BRT通道内使用电子公交卡日均进站已达13469人次。

据表示,时下公交绿色出行、移动支付乘车,已成江城市民的热门选择。从9月22日开始,市民每周5,使用支付宝刷码乘公交可享4次免费乘车优惠,使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到支付宝乘车行列。9月初,BRT通道内使用电子公交卡日均进站约7000人次,10月BRT日均进站人次首度破万,11月截至15日,日均刷卡进站约为13469人次,环比9月日均进站增长41%,呈稳步增长趋势。

以往市民乘车会准备1元、5角的零钱用来乘坐公交车。今年6月,电子公交卡在武汉推行享受8折优惠,目前已有超过260万人在使用。乘公交只需手机扫一下,对于经常乘坐公交车出行的市民来讲,每月不仅可以节省不少开支,还免去了带现金和"武汉通"公交卡的麻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