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正式上线"零钱通"功能,比余额宝更赚钱


2017-11-29 9:32

作为移动支付的两大巨头,微信和支付宝一直以来都是“你追我赶”,一方推出一个新功能,随后后者迅速跟进。面对支付宝推出的“余额宝”,微信推出了对标产品“零钱通”。

今年9月,微信支付新功能“零钱通”曝光并开启测试。据悉,零钱通类似于余额宝,可直接用于消费,例如可以转账,发红包,还信用卡,扫码支付等。同时,零钱也能赚钱收益,近七日年化4.135%,每天都能赚收益。

现在,微信“零钱通”测试完成,正式在微信上线。具体开通流程如下:

手机上打开微信软件,依次打开,【我】——【钱包】——【零钱】选项,就可以看到下方的【升级为零钱通,随时支付并享收益】选项了;

【升级为零钱通,随时支付并享收益】,即可进入升级页面,点击【确认升级】,在弹出验证支付密码界面,即可开通成功。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不符合用零钱购买理财产品的III类账户标准,微信会自动提示你无法开通。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支付宝“余额宝”近七日年化3.93%,稍低于微信“零钱通”,并且当前最高限额已降至10万人民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