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生因虚拟货币投资失败自杀,曾暴赚10倍


2018-2-2 16:2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新路Neway

据韩媒2月1日报导,首尔名门大学在校学生A某在自己的住所自杀。 从周边信息初步判断,其自杀原因是因虚拟货币投资失败相关。

根据釜山警察所透漏,1月31日上午7点50分,首先由A某(20岁)的母亲B某(52岁)发现儿子已在其住所死亡,并向警方报案。法医鉴定A某是因氦气过量吸入,供氧不足,窒息而亡。

A某曾是非常优秀的学生,2年内完成高中学业,直接被首尔某名牌大学录取,去年结束一年级课程之后,下到釜山进行社会服务义务,是个品学兼优,并且性格开朗的学生。

A某的母亲向警察表明,A某近日从事虚拟货币的投资,因近期虚拟货币大幅度跌落,导致A某患上忧郁症,而且因失眠症服用医院给开的处方,

家人们说A某从去年8月份从事虚拟货币的投资的,利用自己的生活费2千万韩元(约10万元)进行投资,一度上涨到2亿韩元。但今年年初国家执行强压政策,导致虚拟货币价格下跌, A某也失去了大部分资金。

警察判断,A某是因虚拟货币投资失败,长时间患上忧郁症,并且长期失眠,以及感到孤独,最终自己了断了生命。

舆论认为, 从1月份发生虚拟货币投资失败而离婚案例, 这次又发生自杀案例。 这种现象在韩国社会不会短时间结束, 舆论呼吁政府对虚拟货币投资失败而感到痛苦的人采取专门的心理治疗,防止类似悲剧重复发生。

韩国YTN电台, 对虚拟货币投资失败,导致离婚和自杀事件的报导

本来大学时代是需要构筑自己的人生梦想,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计划和设计自己未来,并思考怎样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实现未来的阶段。但是自从虚拟货币出现以来, 虚拟货币交易所和网络上的虚拟货币爱好者, 对虚拟货币投资的大力宣传,将虚拟货币和区块链技术以及第四次产业革命联系起来 大肆大肆宣传虚拟货币是科技发展的必然产物, 并说明这是现时代可以一获千金的最佳手段。 再加上韩国政府部门之间的意见不统一, 官方立场摇摆不定,导致20~30岁的大部分年轻人被卷进这场旋涡当中,据调查20~30岁的虚拟货币投资者们,70%的根本就不了解什么是虚拟货币。

韩国JTBC电台注明节目"舌战"中, 注明作家刘承旼在讨论中说到, 虚拟货币是"一场赌博", "全世界最高明的诈骗犯都聚集在这里", "最后剩下来的人才是最受伤害的人"等言论, 并提出区块链技术和虚拟货币区分对待。 这个言论使它一度成为韩国虚拟货币投资者们众矢之的对象。

最近马云在某公开节目中对比特币前景问题的明确回答, "我不认为我们离不开比特币", 最后还强调“不懂不丢人,不懂但假装你知道,这是很丢人的”,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