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盐田区公用自行车交通系统升级 手机支付就能借还车


2018-2-26 9:55

“新的绿动系统实在是方便,现在还车不用刷卡了,直接把车推入车架就行,省了不少时间,噪音也降低了。”2月23日,记者在盐田区多条道路走访发现,升级改造后的盐田区绿动公共自行车系统已陆续投入使用,市民可通过扫码借车、手机支付等便捷方式,畅享低碳环保生活。

深圳市盐田区公用自行车交通系统升级 手机支付就能借还车

据悉,为解决“绿动”自行车“借还难”等市民反映较多的难点问题,盐田区于去年年底启动了公用自行车交通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升级改造后的系统增加了手机APP租车、手机微信、绿动平台配件管理和公众报修监管服务等功能,以及自行车锁柱、管理箱等硬件设施。同时,区城管局还对7899个停车柱主控板的硬件设备、174个管理箱及监控设备和后台系统设备进行了改造,并增设了30个自助租赁站点,1600个锁柱,以此全面提升市民取还车的便捷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