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超市对商品“偷梁换柱”,德国男子被罚160万


2018-2-26 9:49

如今很多“无人超市”支持自助结账,自己选完商品后扫码付款即可完成整个购物体验。

不过德国慕尼黑一男子在使用这种新型结账方式时,却贪图小便宜,结果被重罚近160万元。

他将小牛肝装进水果袋中扫码,以期用更低的价格买到。结果被抓现行。

经调查,这名58岁大叔每月收入2.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8.7万元),此前曾三次以同样手法作案。

最终,法院罚他20.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2万元),法官称该处罚是基于其以往犯罪记录和收入水平做出的。

无人超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