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赞将研发语音支付和人脸支付


2018-4-17 17:48

4月13日中国创新支付更名为中国有赞有限公司后,公司公告将加大研发语音支付和面部识别支付等新支付技术的研发经费。

有赞将研发语音支付和面部识别支付

被誉为中国版Shopify的有赞,目前已经发展为中国内地最大的移动零售服务商。有赞已跑通了商品、库存、订单等各个流程,但是在支付环节,因为有赞并没有支付牌照,所以一直以来采用的是微信支付、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渠道。

和中国创新支付结合后,有赞可以采用创新支付作为支付服务供应商。此次研发语音支付和面部识别支付,将有助于进一步打通支付环节,构建一个基于“有赞云”的零售大生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