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铁招标3亿元换闸机 支持二维码、非接触式信用卡


2018-8-20 13:10

港铁日前刊发招标公告,计划大规模更换1,500部闸机及420部售票机,加入二维码(QR Code)、非接触式信用卡等支付方式,将打破八达通的垄断局面。

港铁招标3亿元换闸机 接纳二维码、非接触式信用卡

此为继5月二维码闸机进行招标后,第2份更新闸机标书。招标文件显示,新闸机将改装成多重智能支付(MEP)系统,可容纳八达通、智能车票、以二维码为基础的手机支付程式、非接触式EMV卡,当中包括实体卡与嵌入手机EMV卡,如Apple Pay、Samsung Pay等。

文件又指,是次更新闸机入标资格预审将于本月24日截止,预期第4季招标,并料明年第2季公布中标结果,成本预计达3亿元。EMV为信用卡行业公认标准,接纳欧洲国际支付组织(Europay)、MasterCard、VISA及美国运通等国际信用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