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推出线上理财产品 韩国用户数达1200万


2018-9-5 15:5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Laudon

首尔9月4日电(韩联社)-韩国在线基金平台周二表示,将通过Samsung Pay推出线上理财产品。

据该公司称,用户在经过简单的开户流程后,即可在Samsung Pay上购买各种理财基金。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韩国在线基金平台是韩国第一家基金理财超市,它使投资者可以在一个平台上购买由不同资产管理人员在线管理的各种基金。

作为韩国最大的移动支付平台,Samsung Pay目前在其国内拥有超过1200万用户。

不久之前Samsung Pay推出三周年之际,三星公布了其支付数据。三星表示,Samsung Pay已在六大洲、24个市场上线,其中包括最新市场南非。此外,在中国、中国香港、新加坡、韩国和英国,Samsung Pay还支持公交卡功能。

在全球数千家银行、无数网络、商户以及服务提供商的支持下,Samsung Pay在全球的交易量近期突破了13亿笔。

三星发展支付业务的策略之一就是与金融机构建立伙伴关系。目前,三星已经与中国支付宝、微信支付、印度支付应用BHIM、韩国移动支付服务Payco、美国大通支付(Chase Pay)、PayPal以及越南国家支付公司NAPAS达成了合作。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