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Pay HK系统升级 增设即时跨行转账等功能


2018-9-18 20:46

WeChat Pay HK系统升级 增设即时跨行转账等功能

WeChat Pay HK公布,为配合金管局推出的「转数快」服务,进行一系列系统升级。已完成身份认证的WeChat Pay HK用户由9月30日起可陆续享用新功能,以配合金管局同日推出的「转数快」(快速支付系统,FPS)服务。

WeChat Pay HK指,已完成身份认证的用户,由9月30日起使用新功能,包括实时跨行转账服务,可与部分参与「转数快」的本地银行进行即时转账,输入手机号码或电邮搜索收款人账户的寻址服务,以及电子直接付款授权服务,透过电子直接付款授权服务(eDDA)直接绑定来自本地多间主要银行的银行卡,进行实时支付及为钱包进行线上增值。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