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银行将推出零售账户 只提供数字银行服务


2018-10-19 10:08

据英国路透社10月15日报道,英国《金融时报》14日称,英国巴克莱银行将推出一个零售账户,在一家大型金融机构的支持下为美国消费者提供低成本、只提供数字服务的银行服务。

《金融时报》称,此举将使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银行在数字银行领域与高盛集团新创立的个人贷款初创公司“马库斯”展开竞争。

巴克莱国际银行信用卡和支付业务负责人巴里罗德里格斯(Barry Rodrigues)向《金融时报》表示,该行将“利用巴克莱在英国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为其美国在线银行创建一个活期或支票账户。目前为止,这家在线银行已经为1300万客户提供了信用卡、存款业务和贷款业务。

罗德里格斯表示:“我们非常欢迎客户与我们进行多方面的合作。我们准备创建支票账户,目前已经在测试环节,有望明年推出市场。”

巴克莱在美国共计借出250亿美元贷款,其中200亿美元贷给联名银行卡客户,50亿美元贷给在线银行借款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