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ay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上线,今起2个月内可免费开通


2018-12-28 10:14来源:移动支付网

Huawei Pay来送福利啦!根据北京一卡通官方宣布,华为手机已于近期上线“Huawei Pay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其实就是北京一卡通的交通联合版本),也就是说,开卡后华为手机即变身一卡通,公交地铁都能刷,畅游百城。从即日起到2月14日的2个月内,华为手机用户都能通过华为钱包App免费开卡,同时互通卡支持在华为手机间多次免费迁移。

京津冀互联互通卡由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公司发行,与北京一卡通相比,卡面上多了互联互通的标志。互通卡可在北京地面公交(不含定制公交商务班车、快速直达专线等线路)、轨道交通使用,享受与北京一卡通同等的现行公共交通刷卡优惠。

此前已经开通手机一卡通的用户,未来也可免费升级至“手机互通卡”,预计该项功能将于明年年初上线。

虽然名为“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但其适用范围远远不止北京、天津、河北这几个城市,还可以在南京、珠海、贵阳、三亚等全国共计137个支持互联互通的城市指定线路使用。未来,全国大部分的地区将可支持使用。

支持机型:华为Mate20系列、Mate10系列、P20系列、P10系列、nova2s、荣耀V20、荣耀Magic2、荣耀Note 10、荣耀10/荣耀9/荣耀8(均不含青春版)、荣耀V10/荣耀V9/荣耀V8全网通。

开通办法:

1、通过“北京一卡通App”开通

下载“北京一卡通”App完成注册,在首页点击“+”号并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开通。

2、通过“华为钱包App”开通

打开并登录“钱包”App,点击首页交通卡栏目右上角“+”号按钮,在交通联合卡下选择“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并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开通。

如今,老百姓生活方式要求越来越便捷、高效,华为手机交通卡,支持刷公交地铁,同时享受刷卡优惠,无需联网或打开应用,在非关机状态下将手机靠近刷卡器感应处即可秒刷支付,刷卡体验和刷实体卡一致,打造出了智慧时代出行新方式!想体验的朋友们赶紧去钱包App免费开卡体验吧!

附: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支持城市列表(2018年12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