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已有超过900家零售商接受比特币现金支付


2019-1-3 12:05

1月3日消息:据news.bitcoin消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接受比特币现金支付的在线零售商数量激增至945家以上。据Marco Coino的数据,超过670家实体零售商现在也用比特币现金处理交易。

欧洲是使用BCH作为一种支付方式的商家最集中的地方,总共有337个地点接受P2P数字货币。据Marco Coino的数据显示,北美约134家、澳大利亚120家和亚洲75家实体店接受比特币现金支付。

目前,接受比特币现金付款的商店越来越多,包括一些老牌私营企业。比如美国珠宝制造商Marks Jewelers从去年10月份开始接受比特币现金付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