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又有20款银联卡支付应用软件未报备 总计376款


2019-1-7 10:52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银联又更新了《银联卡支付应用软件应报备未报备品牌列表》,新增了20款银联卡支付应用软件报备未报备品牌名单,分别是:

萌钱包、俏美生活、无界支付、金控掌柜、可瑞生活、卡美生活、聚联支付、卡付、科锐信、银宝欣付、爱心付、卡民管家、亮刷科技、乐闪付、飞虎信用卡、美誉招财猫、51宝、中亿卡管家、多米闪付、小七助手。

截至目前,中国银联共计发布了376个银联卡支付应用软件未报备名单。

银联:又有20款银联卡支付应用软件未报备 总计376款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