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唯一的移动支付业务Xikila Money被央行关闭


2019-1-11 9:0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纲哥

安哥拉央行BNA周五表示,它正撤回两家小型银行Banco Mais和Banco Postal的许可证,并表示他们都应该被宣告破产。2018年3年BNA曾宣布,从2019年1月1日起,银行必须将最低监管社会资本从2.5倍增加到7500万宽扎,BNA表示,两家银行已经错过了12月31日符合新资本要求的最后期限,因此必须宣布破产。

Banco Postal是该国最新的银行之一,于2016年注册成立。Banco Postal拥有Xikila Money的移动支付业务,当前是安哥拉最好的也最创新的移动支付业务,自2017年3月开始运营,拥有322000用户,近200个直营存取点以及4大超级代理,1600家商户等。用户可以通过Xikila Money存取款,转账,支付水电费,购买话费等。

安哥拉唯一的移动支付业务Xikila Money被央行关闭

Xikila Money牌照的突破取消造成了用户的普遍恐慌,在周一,很多Xikila Money的用户到政府门前进行抗议,要求取回存在Xikila Money的钱。

Banco Postal的股东周六否认该银行“破产”,并强调他们拥有“积极的监管基金,显然足以承担所有债务。”,并表示将上述法院,取消央行法令。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