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回应315晚会:“隔空盗刷”是极少数,属犯罪行为


2019-3-16 17:35来源:移动支付网

3月15日,央视315对银联非接卡“隔空盗刷”问题进行了报道。次日,银联发表声明回应3.15晚会。银联表示,“隔空盗刷”是极少数个案,且是公安机关重点打击的犯罪行为,如若发生盗刷,支持风险全额赔付。

“隔空盗刷”近几年经常出现在大众媒体的报道中,由于记者对技术和产品的不理解,无意中放大了事件的危害性。“隔空盗刷”不仅概率低,由于有单笔1000元的限额,可获取的资金少,且属于违法行为。“隔空盗刷”收益少的同时风险大,对违法分子来说,吸引力不大。

以下是银联官方声明原文:

银联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