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央行计划于2025年发行数字货币


2019-4-3 14:28

据新闻媒体Dawn报道,巴基斯坦国家银行(后文简称SBP)副行长Jameel Ahmad近日表示,SBP正在就数字货币概念进行研究,以促进该国“普惠金融发展,提高金融机构效率,减少腐败行为”。

Jameel还表示,SBP计划于2025年推出央行数字货币,并于2030年彻底完成服务和技术的数字化改革。

针对这些拟议的数字化行动,巴基斯坦财政部长Asad Umar要求SBP和该国联邦调查局(FIA)确保银行系统的网络安全,因为这关乎民众对整个经济系统的信心。

近一段时间以来,巴基斯坦在加密货币领域进行了各类积极的改革和行动。

就在昨天,SBP还发布了一项有关电子货币机构(EMIs)的新规,要求相关企业必须完成一系列审查并达到相关要求,保证巴基斯坦数字货币和支付市场的稳定和安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