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在韩国交易量破300亿美元大关


2019-5-14 10:49

三星电子公司周二表示,其移动支付服务三星Pay在韩国的累计交易量已达到40万亿韩元(约合337亿美元)。

三星电子表示,2015年8月推出的三星Pay,在第一年的交易额达到2万亿韩元,截至2019年4月底,交易额已超过40万亿大关。

该服务采用磁安全传输技术,即使通过传统的信用卡机器,用户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进行交易。据三星称,交易总量方面,有80%是在线下商店进行的。

三星Pay与全球数百家银行、美国运通和中国银联等主要支付网络,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可以在海外使用三星支付,包括美国,中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等国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