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拿下618期间2/3市场,聚划算份额超京东拼多多


2019-6-20 19:28来源:移动支付网

聚划算今日公布数据显示:天猫618期间聚划算拉动超三分之一成交。而根据权威互联网信息服务商易观国际发布的电商618大促专题报告,天猫在618大促期间的市场份额超过京东和拼多多市场份额总和的两倍。天猫拿下618期间三分之二的市场份额,仅聚划算成交即超过京东和拼多多,聚划算以其批量制造千万爆款的爆发力成为618异军突起的主角。

数据来源:易观

易观618大盘指数显示,天猫、京东和拼多多的市场份额分列一到三位。以天猫的GMV为100,京东为32.7,拼多多为9.9。天猫超过京东的3倍,拼多多的10倍,也是京东和拼多多两者总和的两倍以上。从全市场维度来看,天猫吃下了618期间总市场份额接的近三分之二。其中聚划算拉动三分之一成交,即已超过京东和拼多多。

多家机构的流量数据也从侧面反映了市场份额占比的原因。Questmobile、极光大数据等机构监测的数据均表明:618期间淘宝天猫的日活跃用户数量在全网中遥遥领先,稳定超过第二到第四名的总和。极光大数据的监测即表明,手机淘宝活跃用户超过拼多多的两倍,是京东的5倍。

据悉,618期间,聚划算制造“千万爆款团”超过180个,“百万爆款团”超过4700个,销售过万件的单品达到4200多个。在18天里,聚划算为品牌带来3亿新客,天猫618成交过亿的128个品牌,几乎都参加了聚划算的活动。

下沉市场在今年的618大战中可谓“兵家必争之地”,聚划算成为淘系攻占下沉市场的关键动力。数据显示,天猫618期间,聚划算在三到五线城市的购买用户和成交额同比增长双双超过100%。为了让电动牙刷、智能锁等消费升级品类更好触达下沉市场,聚划算旗下的天天特卖为产业带商家持续赋能,在18天里为产业带商家创造了4.2亿笔订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