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博讯发布2019半年财报,营收增长但毛利率下滑


2019-8-17 17:3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8月15日,优博讯发布2019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74亿元,同比增长42.88%;净利润7598.5万元,同比增长45.42%;扣非后净利润6746万元,同比增长45.71%。  

其增长原因是,优博讯进一步加深与国内物流快递、电商及零售企业的合作,与主流第三方支付平台继续保持良好合作,中标了多个国有大行的项目;另外,公司的智能POS产品实现了在印度等海外市场的突破,因此,本报告期销售规模增长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优博讯整体营收向好,但业务的毛利率整体下滑。智能移动数据终端毛利率比上年同期下降2.00%,智能移动支付终端毛利率比上年同期下降5.86%。纵使在境外市场,虽然获得了较大的成功,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上涨116.15%,但其毛利率也下降了12%。

优博讯发布2019半年财报,营收增长但毛利率下滑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