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持牌支付机构SmartPay:已获超20万名用户、3000家商户


2019-9-5 18:31

由Smartnet在今年5月推出的电子钱包SmartPay已经在越南获得了超过20万名用户,并且有3000家商户入驻。从个体企业、街头小吃店到食品、饮料连锁店,各行各业的商户都加入了SmartPay,开始采用移动支付方式。

只需简单安装应用并通过“了解你的用户”KYC程序,提供身份证或为账户绑定银行卡,商家和用户就能变成SmartPay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商户会收到额外的二维码以接受用户付款。从用户方获取的所有信息与数据都将根据国际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PCI DSS进行加密和保护。

除了免费的即时转账、物业账单支付和工作招聘功能,SmartPay还为用户提供贷款申请,用户可以通过APP上名为“信贷概率指数CPI”的功能进行申请、支付或偿还贷款。同时,用户还可以在越南西贡商信银行的ATM机上进行无卡取现。未来SmartPay还将推出储蓄功能。

微型商户与非银行用户是SmartPay战略的主要群体,他们可以得到SmartPay提供的金融服务,这也将带动越南无现金经济的发展。

Smart Net是最近获得越南国家银行SBV非银行支付机构牌照的四家支付机构之一,其他三家分别是Endenred(Dibee),Paytech和EPay。其提供多种贷款产品、保险以及信用卡服务,用户可以通过个人人寿保险、工资、汽车以及其它信贷机构贷款合同的记录来获得贷款,期限为6到36个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