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收购越南电子钱包eMonkey大量股份


2019-12-19 21:46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今日称,蚂蚁金服已悄悄收购越南电子钱包eMonkey的大量股份。

这项战略投资是蚂蚁金服的第八笔国际支付交易,将使该公司能够进入正蓬勃发展的越南市场。该市场拥有近1亿人口,其中1/4人口的年龄在25岁以下。同时,越南的电子商务也在快速发展。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蚂蚁金服将向eMonkey提供技术专业知识,虽然所持股份不会超过50%,但预计将对这个由越南金融科技公司M-Pay Trade创建的电子钱包产生重大影响。

知情人士表示,尽管蚂蚁金服在越南已经拥有自己的办事处,但之所以选择投资eMonkey,是因为后者已经从越南国家银行(SBV)获得了所有运营牌照。此外,M-Pay Trade还与该国大多数最大的银行和电信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当前,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资助的当地电子钱包Momo是越南数字支付市场的领先者,也是eMonkey的主要竞争对手。

至于这笔交易的规模,目前尚不得而知。蚂蚁金服和M-Pay Trade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