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贤栋退出蚂蚁花呗运营主体高管 李臣接其位


2020-1-8 10:52

1月7日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月7日,蚂蚁花呗的运营主体重庆市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发生主要人员变更,井贤栋退出监事,由李臣接任。

重庆市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注册资本120亿,法定代表人为蚂蚁金服副总裁俞胜法,公司经营包括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办理各项贷款、票据贴现、资产转让业务。该公司由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