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刷脸付”产品成功上线


2020-1-10 21:38

1月3日,平顶山银行“刷脸付”产品正式上线,大大地提升了客户支付体验,增强了金融服务获得感。

平顶山银行信息科技部相关负责人李金明介绍,按照人行推广“刷脸付”产品相关工作要求,平顶山银行于去年11月底正式启动“刷脸付”产品的建设工作。由于“刷脸付”产品建设涉及与该行行内ESB、自助前置、银联前置、手机银行、加密平台等系统对接,外部涉及与中国银联公司对接,上线前需要银联审核,建设时间短、质量要求高。为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该行成立了由信息科技部、渠道管理部、零售银行管理部等部门人员组成的项目组,制订了详细的工作计划。通过召开项目联席会、定期召开专题会,及时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保障了项目正常推进。在相继完成需求分析、设计开发、SIT测试、UAT测试等环节后,该产品各项功能达到上线要求,于1月3日完成上线。

“刷脸付”是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通过“刷脸”可以实现交易路由,延续用支付口令交易的验证方式,不改变客户使用、商户受理的交易习惯。用户只需在该行手机银行或银联云闪付APP上注册开通并绑定该行银行卡,在与商超、餐饮店、药店、酒店、自助售货机等场景的特约商户结算时,只要根据提示完成“刷脸”操作并输入支付口令,即可成功付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