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央行将推二维码支付国家标准


2020-1-31 13:47

老挝中央银行29日在其举办的国内支付系统研讨会上宣布,将试行推介二维码支付标准。

老挝央行副行长宋赛·西帕赛在研讨会上表示,使用二维码支付标准符合国家的财政和金融战略规划,有助于减少现钞使用,推动数字化经济的到来。

老挝《万象时报》30日报道,央行此举将带来更快捷、安全的支付体系。

老挝央行于2018年成立支付系统司,负责支付管理及保障支付系统合法合规。

《万象时报》的报道认为,老挝社会此前已广泛接受并使用二维码进行支付、服务和交易,但与其他国内和国际系统尚未充分融合。老挝启动二维码支付标准将服务于转账、支付、税收、捐款等方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