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落实《金融科技发展规划》 启动“刷脸付”试点工作


2020-2-6 17:50来源:移动支付网

1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鲁木齐中心支行为落实《金融科技发展规划》,召开了新疆辖区“刷脸付”应用推广启动工作会议,各银行机构、清算机构、第三方支付机构等51家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新疆人脸识别线下支付应用推广实施方案》,从探索“刷脸付”应用的新疆模式、部署开展应用工作、拓展应用领域、落实工作机制等方面明确工作要求。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刷脸付”应用的重要性,正确处理新技术应用与安全的关系,坚持“守正创新、安全可控、普惠民生、开放共赢”的基本原则,推动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协调发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