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TC首个境外分支机构落地新加坡


2020-2-7 9:03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银行卡检测中心(国家金融IC卡安全检测中心,以下简称“BCTC”)首个境外分支机构——东南亚分公司在新加坡正式注册成立。BCTC东南亚分公司将以新加坡为中心,立足东南亚,面向南亚、南太平洋等周边地区,为全球支付产业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

BCTC东南亚分公司将基于所在地的区位优势,在全面推广已有业务的基础上,秉承“客户第一、市场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与当地监管机构、行业参与方等合作伙伴保持紧密联系,在区域芯片迁移、移动支付、金融科技等领域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与咨询服务。同时,BCTC东南亚分公司将积极扮演“渠道”与“桥梁”的角色,充分发挥行业平台优势,为深入推进国内外金融支付和科技领域的交流贡献力量。

作为BCTC海外布局的第一步,东南亚分公司的成立对持续推动BCTC海外业务转型升级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今后,BCTC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扩展业务范围,向着“‘国内领先、国际一流’专业化技术服务提供方”的目标迈进。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