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跨境支付已服务3500+商户


2020-4-10 18:4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4月9日,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卡拉”)发布了上市以来首份年报,财报显示,其净利润持续高速增长,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06亿元,同比增长34.5%,商户规模超过2200万。此外,在跨境支付方面,拉卡拉也公布了相关数据,已经服务超过3500家商户,而在2019年半年报中,则是2000+家。

财报显示,2019年,拉卡拉积极布局海外业务,与知名跨境电商购销平台开展合作,专门针对中国中小卖家出口的场景打造全新的系统和产品,强化全球收付款渠道能力,开始为中小企业卖家提供外币跨境+人民币跨境、快速收款+实时付款的综合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切实解决其跨境收付款周期长、成本高、流程复杂的痛点。

报告期内,公司跨境支付及海外聚合支付交易金额已超过百亿,服务商户超过3500家,并保持着稳定的增长趋势。

在据财报显示,其跨境及海外支付手续费收入为889.1万,成本为287.7万,相比其他业务,整体收入较低。

拉卡拉跨境支付已服务3500+商户

2019年半年报中,拉卡拉也公布了其跨境支付拓展情况。据2019年半年报显示,拉卡拉正与部分知名跨境电商购销平台开展合作,专门针对中国中小卖家出口的场景打造全新的系统和产品,强化全球收付款渠道能力,为中小企业卖家提供外币跨境+人民币跨境、快速收款+实时付款的综合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在线下跨境支付方面,拉卡拉正在进军日本市场。聚合多个日本本地钱包支付方式,从帮助日本商家面向中国游客收款,升级为可面向日本当地消费者和国外消费者的收款服务。

根据财报显示,目前拉卡拉跨境支付及海外聚合支付交易金额已超过百亿,服务商户超过2千家。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