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消费者对央行数字货币的信任超过加密资产


2020-4-20 13:21

Crypto.com和《经济学人》最近对3000多名消费者就加密资产的问题进行调查。调查发现,38%的消费者认为分散的加密货币不值得信赖,26%的人表示信任去中心化加密货币。相比之下,有5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相信政府或中央银行发行的数字货币,而只有14%的受访者表示CBDC不可信。这表明,与分散的加密货币相比,人们对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的信任度要高得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