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通联合广州联通发布“咩咩卡”,具备NFC支付+5G功能


2020-4-22 19:02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22日,广州羊城通有限公司联合广州联通发布了“咩咩卡”。

据了解,“咩咩卡”是由广州联通公司与羊城通公司强强联合,创新性解决了全国交通一卡通技术规范在5G通讯SIM卡上通用兼容性的难题,全新开发推出基于NFC手机具有羊城通全国标准版功能的手机SIM卡,集一卡多用、全国通用、方便可靠以及优惠省钱四大功能于一体的更便捷、更具创新力的“乘车支付+5G通讯”产品。也是广州地区首个基于NFC技术的手机公交全国一卡通产品,整合了联通手机SIM卡的5G通信功能和羊城通的支付功能,涵盖了大众在通信、交通、购物等消费领域广泛使用的需求。

据悉,用户持“咩咩卡”并搭配使用联通验证通过的NFC手机,即可在全国已开通一卡通的近300个城市使用,同时,在广东省21个地市岭南通、羊城通卡覆盖的消费应用场景通行使用,还可享受广东省内公共交通优惠政策。

不同于其他互联网支付,“咩咩卡”具有高可靠性,无需打开APP即可实现刷卡,甚至遇到手机突然没电、没网络的情况,“咩咩卡”依然可以“畅快”刷卡,享受高效便捷出行,真正实现“一卡在手,畅行广东,互通全国”。

另外,首批“咩咩卡”限量发售,免开卡费。4月22日开始,在羊城通客户服务中心、线上羊城通APP、以及广州联通各大营业厅、广州联通官微、广东省i志愿平台等场景,可预约办理。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