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正式支持羊城通,苹果交通卡增至4张


2020-5-20 10:46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20日,广东岭南通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举办“岭南通正式支持Apple Pay新闻发布暨体验会”,宣布岭南通·羊城通空发卡业务正式支持Apple Pay。至此,岭南通空发卡业务已实现国内主流手机的应用覆盖。而Apple Pay支持的手机交通卡也从此前的北京、上海、深圳3张,增加到了4张。

本次上线的Apple Pay刷岭南通·羊城通空发卡具有以下功能:

①全国互通

该卡是按照交通运输部全国交通一卡通技术标准以及遵循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印发的《广东省全国交通一卡通密钥管理规范(试行))》要求发行的广东省全国交通一卡通标准卡,版面具备“交通联合”标识,不仅可以在广东省内各地市公共交通使用,还可以在全国已开通全国一卡通互联互通的300多个城市中使用,让您实现手机在手,即可“畅行广东,互通全国”。

②享受羊城通实体卡同等优惠

该卡享受广州市公交票务优惠政策,即一个自然月内搭乘广州本地公交地铁合计超过15次,第16次起享受票价6折优惠。

③操作简易,使用便利

目前,用户可通过岭南通App和Apple钱包App两种渠道进行开卡和在线充值,在刷卡乘坐公交地铁时无需亮屏,无需联网,无需唤醒App,只需将iPhone顶部或Apple Watch表面靠近刷卡设备的读卡区域即可迅速完成交易,操作步骤简易且使用便利,用户体验极佳。

后续,岭南通公司将继续优化和提升产品应用及客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出行服务。同时,在大湾区新机遇下,岭南通公司将以开放、合作、共赢的态度积极寻求与产业链的合作,以粤港澳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为契机,充分利用岭南通作为全国一卡通省级平台的建设基础及粤港澳大湾区的省级区位优势,全面整合粤、港、澳地区互联互通交通电子支付领域资源,统筹推进全国交通一卡通广东省级管理平台总体建设布局,共同构建未来交通出行生态圈,以更好地引领行业创新转型,满足人民群众对交通美好生活的需要。

Apple Pay开卡技巧知多少

适用机型

目前,Apple Pay刷“岭南通·羊城通”可适用于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6s Plus或更新的机型(软件版本iOS 13.4或更新版本),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1或更新的机型(软件版本watchOS 6.2或更新版本)。

开卡指引

方式一:通过“岭南通APP”添加卡片

1.打开“岭南通APP”(版本1.3.31及以上)。

2.点击“添加卡片”,按提示选择充值金额(不低于10元),进行支付操作。

3.页面提示“开卡成功”即可。

方式二:通过“Apple钱包app”添加卡片

充值方式

开卡后,用户可通过岭南通App和Apple钱包App进行线上充值,目前暂不支持线下渠道充值。

客户服务

用户可通过“岭南通”App和羊城通微信公众号(微信号:igzyct)获取线上客户服务(更多资讯,请致电400-844-0001客服热线)。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