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遭澳洲监管机构调查 涉嫌违反反洗钱法3亿次


2020-5-12 19:43

被澳洲金融监管机构锁定的国际支付服务商PayPal目前正在接受审计。监管机构认为PayPal可能涉嫌违反反洗钱法,并正在考虑采取法律行动。

据澳洲人报报导,澳洲交易报告与分析中心(Austrac)正在等待将于8月份出炉的审计报告,并拒绝透露正在被调查的案件信息。但消息人士透露,PayPal涉嫌违反反洗钱法的交易可能高达3亿宗。

澳洲交易报告与分析中心将在8月份的审计报告出炉后,再决定是否采取法律行动。

去年9月,该中心强行为PayPal指派了一名外部审计员,对该公司是否遵守当地反洗钱法和反恐金融法进行详细调查。

PayPal上个月发布的最新年度报告披露,其澳洲公司一年前向澳洲交易报告与分析中心披露了其可能存在潜在的违规行为。

报告称:“目前我们无法估计此事对我们的业务或财务报表的潜在影响(如果有的话)”。但报告确实警告说,交易报告与分析中心的调查可能产生重大影响。

在澳洲,客户将自己的银行账户、借记卡或信用卡与PayPal账户相连接后,就可以使用PayPal的在线及手机应用程序支付服务。

PayPal在全球拥有2.77亿活跃账户,在澳洲拥有七百多万个活跃账户。

5月13日,PayPal回应称,PayPal澳洲正在全力配合第三方审计机构以及AUSTRAC于去年后期发起的审计工作,该项工作目前仍在进行当中。报道中引用的所有交易数据及作出的相关结论均未经证实且没有事实依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