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支付巨头Wirecard CEO宣布辞职


2020-6-20 15:47

法新社消息,德国支付巨头Wirecard 19日表示,首席执行官马库斯·布劳恩(Markus Braun)即日起将辞职。

当地时间18日,Wirecard曾发布“资产负债表四分之一的现金存在疑问”公告,在这份公告中,Wirecard表示从审计事务所安永获悉,公司信托账户中19亿欧元(约合21亿美元)缺乏足够的“审计证据”,从而无法计入合并财务报表。

据《华尔街曰报》报道,卷入此事的两家菲律宾银行称,它们从未持有过这笔现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