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netics UK收购Wirecard UK & Ireland的部分资产


2020-10-15 11:19

支付服务提供商Paynetics UK近日宣布,收购Wirecard UK&Ireland的部分资产。此次交易将使Paynetics UK与之前依赖Wirecard进行卡发行、使用Wirecard支付服务的企业客户合作,使之采用Paynetics继续支持现有卡项目。

作为收购的一部分,Paynetics将为新客户提供快速、安全且无缝的过渡,为现有项目(目前有可能面临终止风险)制定未来发展的战略产品路线图。

另外,Paynetics还将为一系列项目提供员工福利、销售激励、公司支出、社会福利等支持。Paynetics已与新客户接触,签订新合同,以便在过渡期间满足客户需求。

Paynetics首席执行官Mike Peplow表示:“通过此次收购,我们不仅证明了我们的技术实力和行业对我们主张的认可,而且也证明了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也适用于大型企业组织。我们是一家年轻的创新型公司,能遵循行业的高标准要求,但同时我们也非常关注客户,并与其合作,确保他们的业务获得最佳解决方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