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身份验证供应商IDnow收购Wirecard子公司


2020-9-3 15:42

慕尼黑身份验证供应商IDnow日前宣布以资产交易的形式收购Wirecard集团位于莱比锡的子公司Wirecard Communication Services GmBH。

此前,Wirecard集团因19亿欧元的账面损失陷入破产。包括该公司长期任职的CEO Marcus Braun在内的高级管理人员目前也因涉嫌参与篡改账目而面临诉讼。

IDnow指出,市场对其产品的需求急剧增加是此次收购的原因。该公司计划通过此次收购提高其对客户的响应能力以及产品的服务质量。

IDnow还是Wirecard的客户长达五年。IDnow还将保留Wirecard子公司莱比锡办事处的150名员工中的大多数。

Wirecard的破产也导致该公司的其他全球子公司备受争议。除IDnow外,Railsbbank还同意收购Wirecard的英国业务,许多潜在的买家也在竞购其在亚洲和北美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