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在公共交通领域部署非现金支付!


2020-6-23 15:08

许多越南汽车公司通过使用银行应用程序扫描二维码而不是传统的现金来便捷付款。

为了改善客户体验,同时降低运输服务中的风险和现金损失,许多越南汽车公司,例如InterBus Lines,Hoang Long巴士,Transerco巴士,Mai Linh出租,Lien Minh出租,G7出租,同时连接到VNPAY进行二维码付款。

2020年初,Transerco成为首家在该公司所有公交上应用VNPAY-QR付款的公共客运部门。

跟上大势,包括Hoang Long巴士,InterBus Lines,Dong Hanh Garages,Phuc Xuyen,荷兰等数十个私人客运单位也迅速申请。

因此,使用这些服务的客户可以立即使用驾驶员或助手提供的二维码在汽车上付款,在售票处付款,甚至只需使用车库应用即可借助AN VUI车库管理软件,在任何地方方便地购买车票。

传统出租车公司还通过应用现代支付技术实现了自我转型。Mai Linh为16,000辆汽车连接VNPAY-QR付款已经超过一年了,其所有品牌都刚刚配备了智能POS设备,从而使付款变得前所未有的轻松和快捷。

在传统出租车公司的陪同下,VNPAY还与越南出租车联盟的12家公司合作,将乘车软件Emddi上的二维码付款和Caro应用程序集成在一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