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支付巨头Wirecard COO被解聘


2020-6-24 10:52

简·马沙莱克(Jan Marsalek)

北京时间6月23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身陷会计丑闻的德国支付巨头Wirecard周一宣布,已解雇此前已被停职的首席运营官(COO)简·马沙莱克(Jan Marsalek)。

Wirecard称,已将马沙莱克从公司管理委员会中剔除,并终止其劳务合同,Wirecard并未给出具体原因。上周,马沙莱克已被停职。

Wirecard上周四曾宣布,外部审计机构安永“无法核实”该公司本应存放在亚洲银行中的19亿欧元(21亿美元)现金。

受此影响,已掌舵18年的公司CEO马库斯·布劳恩(Markus Braun)于上周五离职,由德国证券交易所前合规官詹姆斯·弗里斯(James Freis)接替。

德国检方今日表示,布劳恩已于周一晚上自首,目前处于拘留状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