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支付巨头Wirecard前CEO已被捕


2020-6-24 16:00

6月23日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德国支付巨头Wirecard前首席执行官Markus Braun被捕。该报道指出,慕尼黑检方周二证实,布劳恩因涉嫌可能通过与第三方的虚假交易夸大了Wirecard的资产负债表和销售额而被捕,以使该公司对投资者和客户更有吸引力。

据报道,当地时间上周四,Wirecard被曝信托账户中有19亿欧元现金“不翼而飞”。Wirecard表示,从审计事务所安永获悉,公司信托账户中19亿欧元缺乏足够的“审计证据”,从而无法计入合并财务报表。公司表示存疑的资金占整个合并资产负债表总额近四分之一。公司同时表示,有迹象表明受托人一方向审计师提供了虚假的余额确认单,以欺骗审计师并创造了对此类现金余额的错误认知。目前公司管理层正在与安永努力澄清这一现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