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card“暴雷”是否影响提现,Payoneer最新回应这么说


2020-6-28 9:28

6月27日消息,据《电商报》获悉,今日,跨境电商平台收款通道商Payoneer派安盈发布消息称,对近日流传的不实谣言表示强烈谴责,并声明以下几点:

1、近日,Payoneer派安盈欧洲合作伙伴之一Wirecard AG正式提出破产申请,这一举措将不会对Payoneer的资金稳定安全与产品功能服务造成影响。

2、欧元收款账号稳定安全,运作如常。Payoneer欧元收款账号服务系与Wirecard集团旗下独立子公司德国Wirecard银行(Wirecard Bank AG)合作推出,而Wirecard银行已被明确排除在Wirecard AG公司的破产申请流程之外。

3、预付卡业务与欧元收款账号业务系两项独立业务,Payoneer用户的亚马逊等平台欧元收款账户一切如常。另外由于目前Wirecard预付卡解决方案公司部分账户正接受FCA调查,所有预付卡,包含与Payoneer合作的预付卡资金均被暂时冻结,将在FCA短期调查后解冻。

4、为消除用户对于Wirecard Bank合作的担忧与疑虑,Payoneer将为客户提供选项,可自行选择是否将与Wirecard Bank合作的欧元收款账号迁移为其他国际银行集团的收款账号。Payoneer已与主要的全球电商平台协商一致,开设白名单,确保账号稳定迁移,用户资金流转不受影响。

以下为Payoneer声明全文:

近日,Payoneer派安盈(以下统称“Payoneer”)欧洲合作伙伴之一Wirecard AG正式提出破产申请,这一举措将不会对Payoneer的资金稳定安全与产品功能服务造成影响。在过去十五年的高速发展中,Payoneer派安盈非常注重风险规避与资金稳定安全管理,与全球各国数以百计的银行与支付机构展开合作,以高效稳健的金融网络闻名业界。在全球各国我们均有至少2个以上金融合作伙伴,Wirecard仅为其中之一,Payoneer已做好资金风险防范预案,确保用户资金安全。

Payoneer欧元收款账号稳定安全,运作如常,不受影响。目前,针对跨境商贸行业,Payoneer主要提供欧元银行收款账户,供跨境电商卖家绑定亚马逊欧洲站点进行收款,这一项服务深受广大用户喜爱,也为绝大部分跨境电商客户所采用。Payoneer欧元收款账号服务系与Wirecard集团旗下独立子公司德国Wirecard银行(Wirecard Bank AG)合作推出。德国Wirecard银行为独立运作的合规公司,证照齐全,受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的监管。作为独立子公司,Wirecard银行已被明确排除在Wirecard AG公司的破产申请流程之外。Wirecard Bank AG提供的银行服务目前一切正常,未来也不会受到影响,可以继续使用。

预付卡业务与欧元收款账号业务系两项独立业务,Payoneer用户的亚马逊等平台欧元收款账户一切如常。除了提供欧元银行收款账户,为便于用户支付境外供应商,我们也提供实体预付卡(即是为广大用户熟知的“P卡”),供用户进行小额充值与支付。Payoneer与Wirecard预付卡解决方案公司(Wirecard Card Solutions Limited)合作发行万事达卡预付卡。Wirecard预付卡解决方案公司(Wirecard Card Solutions Limited)系为申请破产的Wirecard AG旗下独立运作的子公司,受英国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监管。目前,由于Wirecard预付卡解决方案公司部分账户正接受FCA调查,所有预付卡,包含与Payoneer合作的预付卡资金均被暂时冻结,将在FCA短期调查后解冻。Payoneer将持续关注调查情况,并做好资金流转效率与安全的各项保障。

为确保广大用户的资金稳定安全,消除用户对于Wirecard Bank合作的担忧与疑虑,Payoneer将为客户提供选项,可自行选择是否将与Wirecard Bank合作的欧元收款账号迁移为其他国际银行集团的收款账号。Payoneer已与主要的全球电商平台协商一致,开设白名单,确保账号稳定迁移,用户资金流转不受影响。请您放心继续使用指定的Payoneer欧元银行账户进行收款。

Payoneer派安盈对近日流传的不实谣言表示强烈谴责,并将对参与恶意散播的媒体、自媒体与个人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