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card北美预付卡业务寻求出售


2020-6-30 14:42来源:移动支付网

北京时间30日消息,德国支付巨头Wirecard的北美子公司正寻求被收购,称其业务正在继续,没有因为母公司的会计丑闻而中断。

Wirecard北美公司周二表示,已聘请投行协助其出售进程,并称“Wirecard北美正继续运营,客户和持卡人不受任何干扰。Wirecard北美的强劲、独立的现金流和财务状况使我们能够在完全独立的基础上经营业务。”

在19亿欧元不翼而飞的会计丑闻曝光后,Wirecard已于上周末申请破产。其北美子公司原为花旗的预付卡业务(Citi Prepaid Card Services),2016年被Wirecard收购。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