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全球发行逾十亿个Token 香港使用量增25%


2020-7-7 11:49来源:移动支付网

Visa公布,目前已通过Visa代码服务(Visa Token Service,VTS)于全球发行逾十亿个代码,为Visa加速电子商务创新及推动支付安全方面取得一个重要里程碑。Visa代码服务采用一组安全代码替代持卡人的16位数Visa帐户号码,以防骗徒窃取,借以保护持卡人的帐户。

Visa香港及澳门区董事总经理史美琪Maaike Steinebach表示,在电子商务及云端代码的带动下,香港已使用的代码数量于去年按年增长25%。今年首三个月在疫情期间同样增长25%。随着数字化支付越来越普及,支付交易的安全不断加强,香港的代码发展势头越趋强劲。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