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表示正在监控加密资产领域的发展


2020-7-14 19:11

据Theblock消息,支付巨头PayPal公布了一封今年3月给欧盟委员会的回应信,该信件表示PayPal正在监控加密资产领域的发展,并已采取「单方面和切实步骤以进一步发展其在该领域的能力」。对于如何利用这些技术和加密资产实现更大的金融包容性,帮助消除一些金融服务的痛点问题也非常感兴趣,随着这些技术的不断发展,相信有思想的监管会促进创新提高透明度可以帮助该行业成长和繁荣。此前报道,三位消息人士称PayPal和其子公司Venmo计划为其3.25亿用户提供加密货币购买和出售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