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管局任命陈家齐为助理总裁 负责支付有关的监管


2020-7-18 20:12

金管局宣布,财政司司长根据外汇基金咨询委员会辖下管治委员会建议,批准委任陈家齐为助理总裁(货币管理),接替以个人理由辞职的刘中健,10月17日起生效。

陈家齐将负责金管局宏观金融监察和市场运作,以维持金融和货币稳定工作,以及对储值支付工具和零售支付系统的监管。

陈家齐2010年加入金管局,自两年前出任外汇基金投资办公室首席投资官以来,一直是管理团队成员,参与监督外汇基金多元化投资组合,主要负责另类投资项目。

另外,金管局总裁余伟文表示,衷心多谢刘中健对金管局工作的贡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