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将继续助力数字货币支付服务


2020-7-23 16:05

支付巨头Visa撰文《Visa对新数字货币支付流程的展望》。文章表示,Visa已与Coinbase和Fold等获得许可的数字货币平台紧密合作,以在该领域与其全球6100万商家网络之间架起桥梁。在全球范围内,已有超过25个数字货币钱包将其服务链接到Visa,支持用户使用Visa借记卡或预付卡进行数字货币支付。Visa已成为数字货币钱包的首选网络。Visa一直与政策制定者和全球组织进行合作,以帮助打消监管机构对数字货币的顾虑等。随着Visa的产品和研究团队在此领域不断发展产品,Visa的数字货币战略将体现出以下一系列关键价值,包括,1.将严格重视数据保护、消费者隐私和公平性,并完全遵守所有适用法律;2.计划支持Visa客户和合作伙伴所需的数字货币和区块链网络;3.寻求合作。此外,Visa认为,数字货币有潜力将数字支付的价值扩展到更多受众群。因此,Visa希望帮助塑造和支持数字货币在货币的未来中所扮演的角色。Visa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分享更多有关此方面工作信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