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邮储银行北京分行信息科技管理部招一批岗位


2020-8-26 14:09来源:移动支付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过6亿户,并加速向数据驱动、渠道协同、批零联动、运营高效的新零售银行转型。拥有优异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2019年,邮储银行全面完成了“股改-引战-A、H两地上市”三步走的改革路线。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

(一)分行机关:信息科技管理部、运营管理部、安全保卫部;

(二)一级支行;

(三)网点支行;

具体招聘岗位名称、岗位职责和工作地点见“招聘职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素养高;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

2.爱岗敬业,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较强的开拓创新、组织协调沟通和适应环境等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4.专业要求。重点为金融、经济、信息技术、法律、销售、管理等专业,符合拟招聘岗位的其他资格条件,特别优秀的适当放宽。

5.管理类岗位原则上要求5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专业类岗位原则上要求3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营销类岗位原则上要求2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6.符合邮储银行履职回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

7.应聘人员与岗位招聘条件有一定差异性但符合需求单位岗位招聘需求的,经分行党委研究后可予以录用。

(二)具体要求

具体岗位名称、岗位职责及招聘条件详见“招聘职位”。

三、招聘程序

(一)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筛选与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等程序进行。

(二)报名时间:2020年8月19日-9月30日。

(三)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招聘网申系统,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四、招聘须知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并按照系统页面提示填报岗位意向。

(二)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社会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社会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五)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对应聘者信息保密,谢绝来电来访,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详情见:邮储银行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