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银行Revolut遭遇技术问题,客户薪酬延迟到账


2020-9-2 9:59

2020年8月28日,数字银行Revolut的大批英国用户在社交媒体发表评论,称自己在该银行的资金(主要是薪酬)没有及时到账,而且也没有得到Revolut方面的及时回应。不过随后这一问题已经得到解决,而Revolut给出的说法是“平台遇到了技术难题”。Revolut为用户提供虚拟的电子账户,截止去年年底全球累计用户已经超过1300万,用户资金总额超过22亿美元。今年8月,Revolut的平台估值达到了55亿美元,而本次的技术事故无疑给Revolut带来了不小的声誉打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